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陆河法院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专题宣传

2023-11-09
9874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8日,陆河县人民法院到新田镇横陇村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专题宣传活动。

052d033fa6a051da9ec2a0555913cc0e.jpg

陆河法院干警首先向现场村委干部及村民代表播放了专题宣传视频,向大家传递勤俭节约的文明观念,让现场群众了解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性。紧接着,陆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向虹向现场群众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节约意识、反对奢侈浪费,共同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倡导者与实践者,养成健康文明、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活动最后,还以有奖问答的形式普及关于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节约资源、反对浪费的常识,并发放了普法宣传单。

反对浪费体现在方方面面,崇尚节约的生活就在身边。下来,陆河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助力陆河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