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陆河法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资格审核的公告

2023-09-26
605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各位考生:

根据汕尾法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速录和笔试考试成绩,现就陆河法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资格审核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和审核方式

(一)审核时间:2023年9月27日至10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审核方式:此次资格审核采用线上审核,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将需要提供的材料发送到陆河县人民法院政治部邮箱(swlhfyzgk@163.com)。

(二)进入资格审核人员(详见附件1)

(三)资格审核需提供的材料,以下材料提供原件扫描件

1.《汕尾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报名表》;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学位证书等原件;

4.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原件;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或者证件原件;

二、其他说明事项

(一)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将资格审核需要提供的材料发送到陆河县人民法院政治部邮箱,或者缺少上述规定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原件校验不合格,不能进入面试,由此产生的空额按照速录和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确定递补人员,递补工作于10月8日之前完成,请综合成绩排名靠前的考生留意电话通知。

(二)凡有关材料与报名信息、岗位要求不符的,取消该报考者参加面试的资格。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联系部门:陆河县人民法院政治部

联系电话:0660-5600682

联系邮箱:swlhfyzgk@163.com

 

2023年陆河法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入围资格审核人员汇总表.xlsx

 

陆河县人民法院            

   2023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