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 2023 年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公示

2023-12-11
647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人民陪审员选任办法》和《广东省司法厅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 广东省公安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陆河县司法局会同陆河县人民法院、陆河县公安局开展陆河县第二批人民陪审员选任工作,经过随机抽选、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从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中随机抽选产生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共36人,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对公示的拟任命人选存在不符合人民陪审员任命条件的或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可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等方式实名向陆河县司法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确有影响任命情形的,将取消其任命资格。

公示期:2023年12月11日至2023年12月15日

受理部门:陆河县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

联系电话:0660-5510148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 14:00-17:30

邮寄地址:陆河县河田镇社区矫正中心三楼


附件:陆河县2023年人民陪审员拟任命人选名单

 

陆河县司法局  

陆河县人民法院

陆河县公安局  

2023年12月11日


名单.jpg